小恐龙

不鸽文的大大才是好大大

叶修,你快来47

    眼看着马上就快到时间了,孙翔来不及收拾,急匆匆就出了门,往上林苑赶。


    把门敲开,赶紧着就喊了一句:“叶修,你快来!”


    叶修一听,也不符合他平时形象的速度,从二楼冲下来。一听这小祖宗的喊声就知道为什么了,下了楼抓起孙翔的手就往二楼他的房间跑。


     叶修刚关上门,一转身,果不其然,看到了幼翔。连忙把熊猫睡衣给翔翔穿上,抱在怀里,如果他猜的不错,一会儿就会有人来敲门。


    果不其然,有人敲门,不说张佳乐本就心思细腻,就是孙哲平也是粗中有细,更不用说猥琐王魏琛了,就不信他不来凑热闹。


    叶修深吸一口气:“翔儿,做好被扒马甲的准备了吗?”


    孙翔瞪着圆滚滚的眼睛说:“嗯,你相信他萌,我就相信,开萌吧!”


    叶修刚把门打开一条缝,门外的孙哲平,张佳乐和魏琛三人就紧着那条缝一个接一个溜了进来,走在最后的孙哲平,顺手就把门锁上了。


    孙哲平觉得自己在张佳乐和门之间有点挤,于是开口:“你俩愣着干嘛?往前走啊!”


   等孙哲平一抬头跟前面俩人一样,目瞪口呆,六只眼睛都瞪到最大,目光都集中在叶修怀里。


    张佳乐话都不会说了:“这…这这这,这孩子?”


    孙哲平表面上语气平静淡定:“是孙翔。”实际上心里慌的一批。


    “嗯,系我呀。”孙翔点点小脑袋。


     魏琛刚反应过来,就被小孙翔萌到了:“靠,叶修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知道不,你怎么下得去手啊你!”


     “哥还没来得及下手好吗?”叶修无奈了。


    张佳乐颤颤巍巍地伸出食指,轻轻地戳在孙翔肉乎乎的脸颊上,用往下按按,立刻戳出一个小窝窝。继而想动手捏一捏,但叶修没给他这个机会,啪的一下把他的手打掉了。


    张佳乐撇撇嘴,护的这么厉害,戳一戳都不行吗?回味了一下手指间的触感,孙翔这小脸又嫩又软,捏起来一定很舒服啊…可恶。


    孙哲平可不怕叶修瞪眼,直接上手捏了一下,啧…这手感糯糯的,绝了,怪不得我家乐乐想戳。


    叶修赶紧去看孙翔的脸颊,怕孙哲平给捏红了。仔细看了看,是有一点泛红,可见孙哲平确实小心控制没用力,但因为孙翔皮肤嫩,还是能看出红了一点点。


    魏琛也想上手,但是怕自己手粗,用力大了点再给捏哭了,手往上抬了好几次,硬是没敢往孙翔脸上放,最后退而求其次,轻轻捏了捏孙翔手背上还带着肉窝窝的小手。


    叶修不乐意了,立刻抱着孙翔推后几步:“干嘛?干嘛啊你们,看看你们的眼神给,我才要警告你们三年起步呢!跟个拍花子的似的。”


    孙翔被捏的不好意思,把脸贴在叶修脖颈,听叶修跟他们三个将原因。说完叶修觉得不对劲:“不对啊,我今天没惹你生气啊?怎么又变小了?”


    孙翔说的一脸愤愤:“不…不系你,系肖四情问我之前嘉世的成绩为什么差,我就缩了牛皓的四,然后想到他萌肿么排挤你,就生气了!”

 

   “所以不仅是因为我气你,就算跟我有关的事让你生气也会变?”


   “嗯。”孙翔坚定点头。


    叶修觉得有点安静,看向好久不说话的三人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