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恐龙

不鸽文的大大才是好大大

叶修,你快来48

    孙翔也有点好奇,一回头就看三人捂着心脏,一副被击中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他们介是肿么啦?”一边说一边疑惑的歪了歪脑袋。


    三人又是齐齐一颤。叶修看着他们的表现,理解的点点头,但还是又把孙翔往怀里拢了拢,小家伙太招人。


    “没事,不用理他们!”


    “咳咳,你身为孙翔的男朋友,晚上睡一起,我不放心,我要扼杀你三年起步的机会,今天晚上孙翔就跟老夫睡吧!”


    呸,老魏不要脸,还没等叶修开口嘲讽,孙翔就用小肉手紧紧圈住叶修脖子:“我嫑。”


    “就是啊,老魏,你那屋子云雾缭绕的,人家小孩子怎么呆?小孙,你看跟我和大孙睡怎么样?”张佳乐双眼发亮,孙哲平虽然下意识不乐意,但架不住现在的孙翔过于可爱,也就没反对。


    “他什么时候变回来可不固定哦!”叶修斜着眼说到。


    孙哲平果然不负叶修的重望:“乐乐,咱们现在跟他玩一会得了,看也知道人家想跟男朋友一起睡。”


    孙翔听到男朋友三个字,奶嘟嘟的脸上立刻红了一片,像一颗红彤彤的像一颗小番茄!但是也默认了,幼翔总是比成年翔更加诚实。
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散了散了,你们三个电灯泡太亮了!”叶修开始轰他们出去,他也好长时间没见到幼翔了,想逗一逗呢!


    然而,这三个人非常不识趣。假装没听到叶修的话,还在那里跟孙翔说话,妄图再听到萌萌的小奶音。


    叶修转身把孙翔放在床上,推着他们往外轰。


    张佳乐不甘心,回着头说:“哎呀,我们还想跟他再玩会儿呢!”


    叶修继续用力推着他们往外走,终于把他们给关在了门外。


    叶修把门锁上,转身挑了挑眉:“我们翔儿真是太有魅力了,大家都抢着想睡……一个屋。”


    “你…你闭嘴!”孙翔觉得特别羞耻,脚趾头都蜷起来了。


    叶修笑笑,问他:“玩游戏吗?我这有个打地鼠的掌机。”


    孙翔正好也有点无聊:“玩!”


    叶修也上了床,靠在床头,把孙翔抱在身前,低头看着孙翔认真的在玩打地鼠,怀里暖烘烘的小身子抱着特别舒服。


    “叶修跟你说,小事情的战术也可腻害了,我们今天念配合的时候,可顺袅,没有强行配合的感觉。”孙翔一边用眼睛盯着打地鼠掌机,一边跟叶修聊天。


    叶修眼神幽深,开口的声音却很温和:“哦?是吗?”


    孙翔丝毫没有察觉:“是哒,他的战术适合我,而且脾气又好,都不会生气!”就连江波涛有时候还会笑着黑。化呢,但是就从没看过肖时钦发脾气。


    叶修眯起眼睛笑了笑,心脏一笑,肯定是有人要倒霉了?那么这个小倒霉蛋是谁呢?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